close

115f59c0

 

今天帶謙寶回亞東看診

因為他這十天喝新安琪兒奶粉以來,有七天的半夜都激烈地大哭,看的我們好心疼呀

所以我們又去買亞培親護回來和新安琪兒混著喝(之前他這樣喝,哭的次數又變少)

而且依舊是維持一天四餐,連續四天每餐都固定喝180了

醫生說兩個半月的小貝比,只喝四餐是少了些,但他有6.5公斤,又覺得還好,建議我讓他喝少量多餐看看

然後醫生也開了乳酸菌和消脹氣的藥給我們

希望對他有幫助,如果有效再回診拿藥即可

 

1159a320

 

謙寶每次去醫院都在睡覺

今天的睡姿,媽媽我覺得好可愛唷

 

今天早餐和午餐都沒有時間吃飯

直到下午兩點老公才買好便當

正準備要吃時,謙寶的保單,業務正好要拿來我們家

一拖下去,三點半才吃到我的便當,超餓的我們呀

然後晚餐本來要在家隨便吃的

但老公要去喝同梯的喜酒,他期望我陪他去

所以只好把小孩託嬰給我媽顧囉

 

老公牽著我的手一起去喝喜酒

說:好久沒這樣兩人出門牽手了

呵呵...這倒是真的

今晚在板橋的麗寶百貨廣場9樓喝喜酒

和鄰座的兩姐弟也玩的很開心

很高興認識他們

3b82c0

 

喜宴中我最喜歡的兩道菜是這盅燕窩佛跳牆

114305e0

 

還有甜點哈根達斯

雖然我們一拿到冰淇淋就立馬回家

水果也沒吃,連新人都還沒出來送客呢

真的是歸心似箭

期待快點帶著寶貝兒子一起出遊或去逛百貨公司呀

11453c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