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3279885 nEO_IMG_P3279888

nEO_IMG_P3279892 nEO_IMG_P3279893   

昨天讓謙寶睡的沒那麼多

想說晚上他會比較好入睡

或許就不會腸絞痛又哭醒

 

晚上八點多,他大概就想要睡了

但我還是努力不讓他睡著,一直陪他看書說話

後來讓他趴著居然也可以睡

nEO_IMG_P3279897

 

一直到9:50才讓他吃腸絞痛的藥

10:30喝180奶

沒想到他居然精神大好,完全不想睡

快12時又大哭了

手腳又用力踢,哭聲又開始激烈

我真的覺得好累

已經飯前飯後都擦上薄荷油熱敷,還有擦脹氣膏了

吃了藥為什麼還是沒有效

老公把謙寶抱起來,說奶瓶還沒消毒,碗還沒洗,他也還沒洗澡

我很火大,因為他剛才還在看ipad

所以我馬上把謙寶抱來放在安撫椅上

拿手搖鈴陪他轉移注意力,讓他看點書

不過很快他還是因劇烈的不適又大哭了

    

我抱著他邊抱邊走

一直為他禱告,也跪下禱告

求主醫治他的腸絞痛

或者是晚上不易放鬆入睡的症狀

我真的覺得好無力好無力

每天都要經歷看小孩大哭的這種情況

根本做不到無感,因為他真的哭的好傷心

那種眼神看著我,好像在對我說:媽媽我好痛

 

我情緒頓時好低落,也對老公生氣

那種低落的情緒好可怕,很多負面會上心頭

下一刻我馬上求主挪開我的壞心情

求主幫助我可以釋放掉壓力,還有對老公的生氣

求主使我有更成熟的心智來面對生活中的大小挑戰

 

之後,老公洗完澡又來抱謙寶去客廳看電視轉移他的注意力

謙寶雖然會被電視的畫面短暫吸引,但沒多久一樣還是大哭

後來又抱去聽抽油煙機的聲音好一會才安靜下來

又哭了快一個半小時才終於結束

我..真的好累好累..幾乎每天都要快兩點才能睡

所以每天都想拍照捕捉謙寶可愛迷人的笑容

來轉換一下晚上複雜的情緒及想打小孩手的衝動

明明也知道他不是亂哭的小孩

但...我的情緒管理還要再加強練習

我真的希望我的寶貝快點腸胃發育成熟,不要再腸絞痛了

nEO_IMG_P3279904 nEO_IMG_P3279913 nEO_IMG_P3279774 nEO_IMG_P3279843 nEO_IMG_P3279844 nEO_IMG_P3279841   

 

早上起床讀經

讀到詩篇13篇很有感觸~

 耶 和 華啊! 你 忘 記 我 要 到 幾 時 呢 ? 要 到 永 遠 嗎? 你 掩 面 不 顧 我 要 到 幾 時 呢? 
 我 心 裡 籌 算 、 終 日 愁 苦 、 要 到 幾 時 呢? 我 的 仇 敵 升 高 壓 制 我 、 要 到 幾 時 呢 ?
 耶 和 華 我 的   神 啊 ! 求 你 看 顧 我 、 應 允 我 、 使 我 眼 目 光 明 、 免 得 我 沉 睡 至 死 ;
 免 得 我 的 仇 敵 說 : 我 勝 了 他 , 免 得 我 的 敵 人 在 我 搖 動 的 時 候 喜 樂 。
 但 我 倚 靠 你 的 慈 愛 , 我 的 心 因 你 的 救 恩 快 樂 。
 我 要 向 耶 和 華 歌 唱 , 因 他 用 厚 恩 待 我 。

  

也讀到活出美好:靠著上帝,你可以成為一個停止惡性循環的人。

我今日呼天喚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申命記三十章19節)

 

我內心深深知道神的慈愛恩典沒有離開過我

只是我很軟弱,遇到痛苦時仍舊會忍不住想抱怨

感謝主! 總是透過經文對我說話、安慰我、告訴我做正確的決定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那麼愛我,賜給我可愛又聰明的謙寶,願我一直有從祢而來的智慧來教導孩子及幫助老公...

感謝禱告奉主耶穌恩典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