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謙寶玩翻身

媽媽我先幫他側身,以方便他翻身

看到他翻身成功,真的讓我驚呼不已

我的寶貝好棒呀

 

 

然後再兩天就滿一歲的外甥剛好也來家裡

就這麼湊巧錄到他叫奶奶阿嬤呀

這聲音真好聽

弟妹說她都錄不到他叫阿嬤

真高興我錄到呀

我也希望快點聽到以諾叫我姑姑呢

 

 

謙寶吃鵝口瘡的藥

算是乖巧啦

飯後就該餵一包藥

但我有時會忘記

希望鵝口瘡不再來

 

 

謙寶一直想學坐

每天都在練腰力

若是幫助他坐起來

他的表情都超妙的

只是今天邊練邊和我說話真是可愛極了

 

 

努力想坐起來的表情好用力呀

 

 

邊哭邊半翻身

抱他起來時還一臉委曲地說話

讓我忍不住大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