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49c00     

今天是謙寶要打預防針五合一的日子

另外又自費2500吃口服的輪狀疫苗

我們準時9點到,雖然掛號是61號,但就是想早點去早點看完回家

不過還是等了一小時才輪到我們

這位陳家駿醫生的診好多人呀,大概是他很細心為主要原因吧

 

e8942e0

這三天謙寶都只喝四餐,一餐180,

醫生說以兩個多月的寶寶來說不太可能提早厭奶,

而且以他的成長曲線97%來看是高標,說我照顧的很好,

要我多觀察幾天,如果還喝那麼少就可以加些益生菌或消脹氣的看看

不過我看謙寶很OK呀,他最近是真的有重睡,他有平安健康就是我最大的開心了。

 

P.S 看了打了預防針的副作用是肌肉會酸痛或有可能會發燒,我向主禱告不要發燒,感謝主的保守,雖然謙寶半夜有點哭鬧,沒什麼睡直到凌晨三點多才真正熟睡,我也累的很,不過我們一家三口依舊準時參加9奌的第一場的禮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