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d0630  

 

這是什麼呢?

這是我孕期間所吃的營養品...超驚人的

真的很感謝我媽媽對我和我兒子的愛

 

還記得剛驗到兩條線時,已經是6W5D,而且還聽到寶貝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了

那時還在學校代英文課,雖然已接近尾聲要放暑假了

但還是被可愛的學生們傳染感冒了

去看醫生時,醫生也只是說沒有多大不舒服還是別吃藥才好,所以我就又忍耐地回家休息了

不過我媽就不是這麼想,有天她來家裡找我,就帶了一瓶草莓奶昔、一瓶高蛋白、一瓶蔬果錠、一瓶瓜茶粉給我

默默地和我分享她加入了會員,還有吃了近兩個月的心得

為什麼吃了這麼久才和我分享,因為我真的很排斥直銷產品,我媽太懂我了,所以不告訴我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被我媽半說服,最大原因是她真的愛我,還有我們不推銷,真的是只為自己健康而吃

所以我開始吃這些健康食品了,也去聽過一次健康課程

 

很明顯地,我的感冒很快就好了,我終於脫離喉嚨痛、鼻塞、流鼻水的症狀了

接下來我發現我兩手大娒指的指甲摸起來終於是平的,不再凹凸不平了

還有兩腳底粗厚的皮也慢慢剝落了

然後是我的臉變的緊實不再水腫

孕期間老公兩次感冒,我也都沒有被他傳染,太難得了

還有和同期懷孕的朋友們分享孕期來的心情

聽她們說哪裡不舒服,我都沒有這種感覺

去產檢時,所有的檢查都過關,除了要生產前的最後一個乙型鏈球菌沒過外,其它都很順利

我開始打從心底有感覺到這健康食品的好處

後來我問媽媽才知,我花了她不少錢哪,所以說要加入會員才會有好的折扣

總之,真的好感謝我父母對我的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